2009年11月3日

sunny sunday @ 秋季純手作露天市集

a wonderful sunday @ cyberport

因為..La Belle Epoque
所以決定一定要去看看:D
所以叫媽媽陪我去
留爸爸在家裡與馬仔度過星期天 哈


((因為要應應節,,,特意刻了南瓜仔:D))

我和媽媽都是第一次去CYBERPORT
陌生的地方
好像去了旅行一樣 哈哈


終於到了市集!!!
很熱鬧啊
很想結識這些同樣愛手作的人
他們的作品都令我大開眼界=)


獲益良多!!:D


很巨的龜龜 給他咬一口要打雷才放口...






小朋友們都很開心 :)
彩色的波波很美
令人心情更興奮!!



很開心來了這裡!!
過了一個很星期日的星期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