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

開blog大吉!!

2009.11.02
開blog大吉!!
((突然很想刻個乳豬印章啊!!))


因為...畢業功課
因為...愛手作
因為...愛獨一無二
因為....失學
因為...無錢
因為...機緣巧合
因為...格仔鋪
因為...創業的開始
因為...理想
所以... ---dotted line--- 正式誕生!!

((拍掌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