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
2009年11月8日
2009年11月4日
2009年11月3日
再來一堆手作仔
首先是一些日本風的
電話繩 ($48)
與西裝褸很配的長頸鏈($38)
手鏈 ($28)
ribbon hairband($38)
再來一些可愛的sewing stuff
閃石時鐘掛頸電話繩 ($128)
花花lace掛頸電話繩 ($98)
煲呔頸鏈 ($28)
((我很愛這個 嘻嘻...其實個個都愛))
磨菇仔掛頸電話繩($138)
很多不同 pattern 的蝴蝶結ribbon hairband ($20)
心口針 ($58)
很可愛的顏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初起步
喜歡就整
所以做了很多不同 style 的手作
什麼也試試
希望大家喜歡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想試
6續有來 :)
喜歡就整
所以做了很多不同 style 的手作
什麼也試試
希望大家喜歡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想試
6續有來 :)
開blog大吉!!
2009.11.02
開blog大吉!!
((突然很想刻個乳豬印章啊!!))
開blog大吉!!
((突然很想刻個乳豬印章啊!!))
因為...畢業功課
因為...愛手作
因為...愛獨一無二
因為....失學
因為...無錢
因為...無錢
因為...機緣巧合
因為...格仔鋪
因為...創業的開始
因為...理想
所以... ---dotted line--- 正式誕生!!
((拍掌))
因為...格仔鋪
因為...創業的開始
因為...理想
所以... ---dotted line--- 正式誕生!!
((拍掌))
訂閱:
文章 (Atom)